原标题:护航春运安全 鸠江交警查处三起酒驾

  自1月28日春运正式启动以来,鸠江交警大队为确保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加大了酒驾查处力度。2月6日晚,查获三起酒驾,其中一起醉酒驾驶机动车行为。

  当晚20时,鸠江交警大队民警在长江北路波尔卡路段开展重点违法行为查处。21 时许,佘某驾驶二轮摩托因饮酒驾驶机动车被民警现场查获,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51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21时36分,赵某某驾驶陕AW6FXX牌号的小型轿车在长江北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波尔卡路段时,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被民警现场查获,随后民警对赵某某呼出气体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38mg/ 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

  21时52分,张某某驾驶皖BXA1XX小型面包车涉嫌酒驾被民警查获,民警对张某某呼出气体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108mg/100mL, 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等待佘某、赵某某将是罚款15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记12分的行政处罚。张某某涉嫌醉驾,目前血液已送检,如果血检报告检测结果达到醉驾标准,将刑事立案,吊销驾驶证驾驶证。五年禁驾,6个月以下拘役。

  全媒体记者:徐建昌 通讯员:梁福保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程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