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过往车辆请注意 今晚起中江大道赤铸山路路口架梁施工

  记者5日从芜湖交警获悉,因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钢混结合梁在中江大道与赤铸山路(东方红郡)路口东侧架梁施工需要,将从2月5日夜间开始,在现有三分之一施工路口基础上再增加一个宽7.2米的钢梁支撑梁(路口较窄,仅有21米宽),本次工期约九天。为确保施工期间路口通行正常,在施工期间,将取消路口所有左转待转区。

  芜湖交警提醒:晚高峰五点半到六点时段,约有几千辆车从市政府的辅道进入中江大道,南向北车流相对集中。晚高峰时段市政府相关单位车辆可从清风路至仁和路再上中江大道,以减少该路口的通行压力。目前中小学虽已放假,但早晚高峰车流量相对较大,请有条件的其他上班族的车辆及社会车辆尽量避开该路口,减少拥堵情况发生。经过路口请按信号灯指示通行,如有交警现场指挥,请服从路面交警指挥通行。

  架梁施工期间绕行路线:东向西车辆可通过仁和路或陈棱路绕行,北向南可以通过徽州路或二环路绕行。本次架梁施工结束,将撤除支撑梁,保持现有三分之一路宽(中江大道赤铸山路西向东下穿道路施工)的通行现状,待下穿桥施工完全结束,路口才能完全恢复。请过往机动车驾驶人和其他交通参与者,按照交警现场指挥通行,注意交通安全。

  全媒体记者 胡芳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程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