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滁州滁州市文联到武警滁州支队慰问官兵

  中安在线滁州讯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促进双拥共建,加强军民团结,2月2日上午,滁州市文联组织吴德庆、许正波、胡传刚等文艺志愿者来到武警滁州支队慰问官兵,代表全滁州市文艺界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福。

  活动中,滁州市文联文艺志愿者为部队官兵送去了精心准备的书画作品,并就作品的艺术内涵和文化底蕴作了简要的阐释。部队领导仔细端详、认真品鉴、频频点头,均表示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对于提升部队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与促进作用。此外,滁州市文联精心挑选了近三年来编撰的文艺书籍赠送给部队官兵,包括《滁州散文集》《滁州诗歌集》《滁州“我的四十年”全国征文作品集》《滁州滁州市第五届美术、书法、摄影双年展画册》等300多册,深受官兵们的喜爱。

  支队张政委代表全体官兵对滁州市文联的慰问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此次慰问将极大丰富部队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广大官兵深入了解滁州这个第二故乡的人文风情提供了重要的精神食粮,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在做好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努力为第二故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陶昌斌)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