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侨胞朋友们:

  2021年新年即将来临,合肥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向海外合肥籍侨胞和归侨侨眷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隔断了我们相聚,但我们始终站在一起,有顽强不屈的坚守、有患难与共的担当、有守望相助的感动。在国内疫情之初,海外侨胞立即行动起来,用无私付出和坚强坚韧支援国内抗击疫情,彰显出爱国爱家的赤子情怀。在海外疫情蔓延之际,我们十分挂念你们的安危,竭尽所能予以抗疫物资支持、建立暖侨疫情咨询服务平台,共同助力度过难关。

  2020年,合肥逆势向前,奋力追赶,成功跻身“GDP万亿城市俱乐部”行列,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和快速发展,这些耀眼的成绩离不开包括你们在内的广大海外侨胞的积极参与和贡献。

  远隔重洋千万里,只待春华相聚时!展望2021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合肥将加快建设“五高地一示范”,我们将更加自信、更加坚定、更加拼搏,共同抗击疫情,共同迎接美好的未来!合肥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将继续秉持为侨服务宗旨,维护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根本利益,当好大家的娘家人!

  合肥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2021年2月5日

  来源:合肥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