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蜀山区法院集中发放200余万执行款

  “听说法院把钱执行回来了,今天发放,我一大早就来了。”申请执行人张某某激动地说道。2月2日,蜀山法院举行了涉民生案件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向18名申请人发放执行案款200多万元,领取执行款的申请人个个笑逐颜开。

  “真是太感谢蜀山法院了,要不是你们帮我们,我可能一分钱都拿不到!” 在领款单上写下自己的名字时,来自庐江的吴某某也是高兴得合不拢嘴。

  2019年3月,吴某某在工地工作过程中不慎坠落,导致全身多处受伤,经鉴定为伤残八级。但是她工作的工地承建公司却不愿意履行劳动争议仲裁书的内容,无奈之下,吴某某只好来蜀山法院申请执行,没想到不到一个月,赔偿款就执行到位了。

  春节将至,为了让更多的申请人过个好年,蜀山法院针对拖欠职工、农民工等特殊群体劳动报酬;追索赡养费、抚养费;工伤赔偿纠纷等涉民生案件采取了专项执行行动,通过精准施策、重点突破,集中打击了一批拒不执行的被执行人,让申请人能够及时拿到属于自己的钱款,高高兴兴回家过年。

  今后,蜀山法院还将继续出重拳下猛药,继续保持对失信被执行人的高压态势,维护司法权威,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通讯员 黄雪婷 季云冈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陶伟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