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废弃厂房内生产危化品 滁州捣毁一“黑化工厂”

  自“守护平安—铸盾江淮”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滁州市来安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主动出击,不断加大对辖区内食药环案件的打击力度。2月2日,记者从滁州警方获悉,1月27日,来安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查处一起“黑化工厂”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近日,治安大队接到线索举报称,在舜山镇复兴村某处一废弃炮竹厂内有人非法储存并加工危化品。经过连续数日的蹲点摸排,1月27日上午,治安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应急管理局对现场进行突击检查,现场发现原材料醋酸约1420千克、氢氧化钾800千克,制成品醋酸钾约13745千克和销售账单若干,民警随即对现场证据进行查封扣押,并将该企业负责人带回审讯。

  经审讯,嫌疑人史某对其在未取得任何资质的情况下,非法储存危化品,并私自加工生产化工品对外销售109余万元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吴梦君 文/摄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