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返乡大学生开展乡村环境整治活动

  春节将近,为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和谐的春节。

  1月29日下午,阜南县柳沟镇团委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共建美丽家园、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的力量。

  志愿者们在柳沟镇润柳时代广场集合,明确各自任务后,大家手拿扫帚、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协同合作,共同清扫路面垃圾,清除广场内的杂草、饮料瓶、烟头、白色垃圾等废弃物。活动现场,大家忙的一片热火朝天。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向来往群众宣传普及疫情防控和环保知识。

  活动开展过程中,三名路过群众受到志愿者们的感染,加入了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活动的开展,清洁了群众们的日常休闲场所,加强了志愿者们之间的联系,加深了大学生对基层工作的了解,鼓励大学生们毕业后服务家乡、报效家乡,同时通过这些返乡大学生做志愿者的实际行动,激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带动大家一起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和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共同建设美丽柳沟。

  来源: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 程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