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货车侧翻 合安路产员变身“搬运工”

  近日,G3京台高速上行K1079+500M处,一辆满载16余吨猪饲料的货车发生侧翻事故,严重影响道路安全畅通。合安高速公路管理处安全路产队员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变身“搬运工”,用最短的时间将货物安全转运,快速恢复了道路的畅通,保证了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当日13时许,当班路产队员接到处监控分中心指令后,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发现货车侧翻占了半幅四车道中的两个车道,造成同向行驶车辆纷纷避让,极易引发二次事故。路产队员迅速做好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开启警报器示意来车减速慢行,维护事故现场通行秩序。为加快救援速度,路产队员则变身“搬运工”,协助清障救援单位转运货物,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有序救援工作,货物被安全转运清理,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由于处置及时,措施得当,事故现场未造成车辆拥堵,也为货主挽回了经济损失,驾驶员和货主对合安路产队员的快速处置表示感谢。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