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因讨要欠款打成一团

  “打伤住院,打赢坐牢!你们要好好沟通,不要因为一时冲动造成严重后果……”1月29日上午,一起因讨要欠款打架事件,经警民联调,被妥善化解。

  1月22日上午,东门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某小区有人打架。

  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此时,多名男女正在争吵、打架。民警阻止后,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2019年,居住该小区的张某因为做生意需要资金周转,便向徐某借款。期间,张某虽然还了一部分,但截止目前仍然欠徐某29万元。年关将至,徐某着急要钱,当天上午,其在同乡陪同下到张某家“要债”。谁知,双方一言不合发生冲突,大打出手。

  了解情况后,民警让双方先治疗伤口,再接受处理。1月29日上午,双方来到东门派出所,征得双方同意,派出所启动警民联调机制。民警和调解员向双放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之后,希望双方正确对待欠款一事。

  在民警和调解员见证下,双方达成和解协议:张某家人向徐某道歉,并赔偿徐某营养费、医疗费共1300余元。欠款一事也妥善处理。

  全媒体记者 汪瑶 通讯员 张红  丁玉琴

  来源:今日芜湖客户端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