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想见“心上人”被拒 竟然两次报假警

  因为喜欢上一名女子,想跟对方见面被拒绝后,男子竟然两次报假警。

  1月25日晚,赭麓派出所接到110指令:辖区联盛广场某房间经常有陌生男子进出,房内可能有人卖淫嫖娼。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经调查核实,房内住着一对母女。女孩叫阮某,95后,其母亲涂某,今年60多岁,母亲是联盛广场某单位保洁员。房内并没有其他嫌疑人员,更没有卖淫嫖娼一说。民警与报警人杜某联系并询问,对方自称“只是怀疑”。

  第二天晚上,派出所再次接到110指令,仍然是该处“有人卖淫嫖娼”。民警很快来到现场,经调查,卖淫嫖娼子虚乌有。民警将报警人杜某找到后,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此时的杜某如实承认:报了假警。原来杜某今年23岁,因喜欢阮某,多次上门找阮某表示爱慕之情,但遭到阮某和其母亲拒绝,杜某遂两次谎报警情。

  目前,杜某因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依法行政拘留7日,案件也在进一步办理中。

  全媒体记者 曹银霞 通讯员 张红 刘颖

  来源:今日芜湖客户端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