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东部新城将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超200亩商住土地3月拍卖

  合肥东部新城核心区大体量综合体地块出炉。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28日从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一宗超200亩的商住土地将在3月初拍卖出让,将建7万平方米的购物综合体。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合肥市东部新城核心区山水路与闻水路交口西北侧,面积272.33亩,其中居住面积近200亩,商业面积近73亩。从地图上看,该地块位于肥东县境内,居住用地最高限价653万元/亩。

  商业地块根据规划,将建设1座地上计容建筑面积不低于7万平方米的集中式购物中心(不包括专业家具建材市场、批发市场、会展演艺、游乐场等)及1座地上建筑面积不低于1.5万平方米的精品酒店,要求开发企业全部自持,整体招商运营,不得转让或以任何形式进行合作开发。据了解,该地块为合肥东部新城核心区首宗超200亩出让地块。(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郜征)

  (责任编辑 程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