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1家景区为外地留阜过年人员送出“礼包”

  春节将至,为鼓励外地人员留阜过年,过个“欢乐年”“安心年”,近日,我市11家景区面向外地留阜过年人员推出优惠政策。

  2月8日至28日,颍上八里河旅游区、颍上迪沟旅游区对外地留阜务工人员免收门票,非阜阳市居民需提前一天通过网络预约,次日凭本人身份证和健康码即可免费入园;临泉魔幻动物园面向外地在临泉务工人员(阜阳三区五县市以外人员),实行优惠票价,即成人票50元(原价78元)、儿童票30元(原价50元)。2月11日至28日,阜阳生态乐园、太和百鸟林景区面向外地留阜过年人员推出免票政策。2月3日至28日,阜南七彩大地景区面向留阜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实施门票减半政策。2月1日至25日,太和沙颍河汽车露营地对外地留阜务工人员实施免收门票政策。

  春节期间,太和环球嘉年华游乐园、太和有机良庄休闲旅游度假村、界首翰墨文化园、临泉中环格林童话世界均结合各自实际,面向外地留阜过年人员推出优惠政策。1月30日前,前往临泉景点的游客还可以通过皖事通APP领取临泉旅游消费券,领券后可同时享受景区优惠。

  另悉,按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要求,在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前提下,各旅游景区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各景区应持续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清洁消毒和环境卫生,落实好游客体温监测、扫码查验、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

  来源: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 程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