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十七冶项目获六安市安全标化工地称号

  1月22日,从安徽省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中国十七冶集团房屋分公司金寨仙花雅苑项目荣获2020年度“六安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称号。

  金寨仙花雅苑项目位于安徽红色革命老区金寨县,项目建设用地面积149760.0平方米,总面积331524.98平方米,建筑基础为筏板基础+桩基+独立基础,建设内容为1#-6#商业框架2-3层,住宅面积1#-27#楼,层数分别为18、21、24层等,平面屋,框剪结构。地下一层,地下部分建筑面积约66222.39平方米。

  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严格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贯彻落实“安全环保管理提升年”以及“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利用完善的管理体制,科学合理分工,加强过程管理,严格按照当地主管部门和企业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建设要求,高效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进程,树立了优秀的企业形象,获得了当地主管部门的高度赞扬。

  作为工程建设领域的主力军,中国十七冶集团始终践行“高效严谨、精细务实”的企业作风,把项目安全质量放在首位。项目部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持续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创建优质放心的民生工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