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阜阳:确保农民工 按时足额拿到工资

  近日,按照阜阳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督查的通知》,阜阳市政府督查考核办、阜阳市水利局、阜阳市人社局、阜阳市司法局、阜阳市城乡建设局、阜阳市政府信访办、阜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阜阳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联合组成督查组,分五路分赴各县阜阳市区,督查农民工是否按时足额拿到工资。

  2020年11月,阜阳市拉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大幕,要求2020年度已发生政府投资工程欠薪案件全部清零,其他案件动态清零。本次5个督查组,将督查各地成立领导组织机构情况、欠薪案件办理情况、举报投诉受理情况、在建工程项目制度落实情况和信息化建设情况、政府部门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情况,跟踪督办国务院减负办和省阜阳市清欠办转办的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反映拖欠账款等问题,督查将持续至2021年1月15日。

  各督查组将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好记录,及时反馈督查对象,要求限期整改,并跟踪督办问效。

  来源: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