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池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池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301名,一次会议实选290名。截止2020年8月27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的代表资格审查公告时,实有代表290名。其中:贵池区101名、东至县88名、石台县36名、青阳县56名、驻池部队9名。

  最近,4人终止代表资格。贵池区市人大代表高峰、徐友华,东至县市人大代表郭浩,驻池部队市人大代表刘中余调离池州市。根据代表法规定,代表任期内调离或迁出本行政区域的,代表资格终止。

  最近,5人请辞代表职务。东至县市人大代表盛国星,青阳县市人大代表张士平因职务调整,申请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青阳县市人大代表王春英因工作需要,申请辞去代表职务;驻池部队市人大代表余建苗、郑常海到龄退休,申请辞去代表职务。以上代表由其所在的选举单位接受了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他们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符合法律规定。

  现在,市四届人大代表实有281名。其中:贵池区100名、东至县86名、石台县36名、青阳县53名、驻池部队6名。

  来源: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 程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