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满怀激情赴盛会 携手同心绘新图——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委员报到侧记

图为参加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在报到。记者左泽川摄图为参加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在报到。记者左泽川摄

  1月15日下午,肩负着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嘱托,参加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来到会议驻地报到。未来几天,他们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共商池州发展大计。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委员们自觉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经过测温、出示安康码、提交健康信息承诺书后,有序进入大厅报到。核对证件、领取资料……委员们神采奕奕、精神饱满,认真翻阅会议资料,详细了解本次大会的相关议程。

  “我将努力发挥好委员作用,为池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来自经济企业界的委员孙一杰介绍,2020年,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水平相比前几年,逐年提高,但服务业发展还有很大潜力可挖。“因此,我今年围绕这方面撰写提案,建议我市从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服务业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建设服务业产业园等方面发力,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

  “政协委员就要积极当好百姓‘代言人’,这次我带来了关于进一步细化物业服务细则方面的建议。”市政协委员沈阳说。

  新闻出版文学艺术界的委员丁德芬这次带来了多个提案。她表示,收集和传递好基层声音是委员的职责所在,一定会努力履好职、尽好责,不辜负人民的期望。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政协委员们从民生热点到经济建设,从文化发展到生态文明,带来的提案虽各不相同,但都心系池州经济社会发展,言语中满怀对新一年的期望和信心。

  来源: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 程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