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芜湖市雨水又“上线” 预计持续三天

  刚结束了一轮降雨,才晴好一天,没想到雨水又再次“上线”了。预计今明后三天,我市都有小雨,目前看1月27日夜里雨水渐止,28日天气转好,但气温随之下降,预计29日气温最低,最低温或只有-2℃。

  上周,因为气温总体偏高,最高温达到16℃以上,有点春天的感觉。上周四起受暖湿气流杀个“回马枪”影响,出现了降雨过程,降雨一直持续到周六白天。因为小雨空气潮湿,体感温度不高。昨日我市天气转好,终于出现了阳光,不过阳光持续时间不长,力度也不够,加上风力较强,人们感觉还是比较冷。

  受冷空气影响,从昨日起,我国中东部地区陆续出现了新一轮雨雪过程,据中央气象台预报,这可能是2021年来范围最大的一次降水过程。我市受此影响,今日再次有雨水,预计明后两天依然有雨,而后天我市将再受一股弱冷空气影响。

  具体预报:今日我市小雨,6-12℃,明日小雨,7-9℃,27日小雨,5-8℃。28日天气转好,3-12℃,29日天气晴好,最低温-2℃,30日天气回暖。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