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乘客与司机起冲突 车内竟然大打出手

  现实生活中,人与人之间发生矛盾是很正常的事,不过每个人处理矛盾的方式不同,造成的结果也不尽相同。事实上很多矛盾都是因为小事引起,只要双方都懂得退让,便不会将其升级为不可调和的冲突。

  2020年1月13日21时许,正在路面执行巡逻任务的铜陵市特警支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螺狮山广场南面有人在出租车内打架,场面十分混乱,需要警察处理。民警在对有关情况进行简单询问后,立刻驱车赶往现场处理。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路边停靠的一辆绿色出租车内不时有激烈的争吵声传出,民警立即拉开车门,发现了正在前排拉扯的两人。其中一人面部有多处抓痕,另外一人手上满是鲜血。看到眼前的场景,执勤民警果断出手,将两人分开。经过了解,动手的二人系车内乘客与司机,因生活琐事发生口角,最后升级成了肢体冲突。

  特警提醒:任何矛盾都不应该以暴力的方式解决,即便是一些难以调和的矛盾冲突,也有很多合理合法的方式化解,遇到事情不能冲动打人,武力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最后,经过民警劝解,双方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向民警表示歉意。

  目前,案件已移交铜官山派出所处理,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通讯员   钟源)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