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酒驾被罚不改正 再次酒驾撞伤行人

  芜湖一司机酒后驾车被处罚后不知悔改,再次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后,被交警查获,该司机或将受到刑事处罚。

  1月19日21时42分,芜湖市鸠江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赤铸山东路一辆摩托车撞到行人,行人受伤。民警到达现场后一边抢救伤者,一边询问驾驶员事故发生情况,在和驾驶员交流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员有酒驾嫌疑,就对司机进行酒精检测,结果显示137mg/100mL,此人涉嫌醉后驾驶机动车。

  经询问,驾驶人金某某称,他晚上在鸠江区一个朋友家里吃饭,期间喝了两瓶啤酒。酒足饭饱后,自我感觉没事,便抱着侥幸心理驾摩托车回家。而民警进一步核实发现,早在2017年8月18日, 金某某曾因酒后驾驶摩托车被芜湖开发区交警依法处罚。

  目前,金某某血液已送往检测中心,如果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检测达到醉酒标准,金某某将会被刑事立案,受到法律严惩。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大皖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