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华晨宇张碧晨承认有一个女儿:很开心这特殊的礼物

  新浪娱乐讯 22日晚,华晨宇微博发文称:“是的,我们是有一个孩子。 ”此前,有爆料称华晨宇与张碧晨有一个1岁的孩子。

  华晨宇在发长文中称:“这个孩子的到来真的治愈了我很多,我很开心给我带来了这样一份特殊的礼物”,他还透露女儿喜欢音乐,很可爱,成长得很好。此前一直未公开这一消息,他称事情有些复杂,怕说不清楚会让歌迷担心,同时希望孩子在安静的环境里成长,并希望大家理解。

  张碧晨也发文承认这一消息:“2018年秋,当我知道自己怀孕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懵了。我和花花虽然在一起,我们也憧憬过未来的生活,但计划里从没有过生孩子结婚”,对于未公开的原因,她表示:“很抱歉这件事隐瞒了这么久,一切的隐瞒更多的是为了保护这个孩子,想让她在平静快乐的环境里茁壮长大,给她充满爱的生活。对歌迷们和所有关心我们的人说抱歉,也感谢你们看完我的文字”。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