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农行青阳支行为客户开启绿色便民通道

  近日,农行青阳县支行工作人员接到安徽超威电源有限公司财务的咨询电话,得知该企业员工徐某因意外出车祸,在铜陵医院医治,需要大笔资金,家人在异地取款时输错密码,导致老人工资卡锁定,卡内资金无法取出,十分焦急。青阳县支行副行长随即主动联系客户家人,了解详细情况。

  获知客户重伤在床不能移动又急需用钱的情况下,支行决定启用绿色通道,特事特办,立即安排人员上门服务。因正值“开门红”时间段,又是节假日,营业大厅办理业务的人员较多,人手十分紧张。支行抽调两位轮休的党员同志,奔赴50公里外的铜陵医院核实情况,并办理了授权委托业务。当日下午4时,该客户就顺利取到该笔存款,及时支付了医药费。农行青阳支行员工主动联系、细致贴心的服务以及迅速高效的办事作风让客户感动不已,连声说:“真的谢谢你们,你们的服务暖到我心窝里了!”

  来源:池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