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新增一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2021年1月21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

  截至1月21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991例,累计治愈出院985例,累计报告死亡病例6人;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治愈出院2例,在院治疗1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29998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9人。

  截至1月21日24时,安徽省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例(境外输入)。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情况:

  1月9日入境,1月12日专车转运至安徽省集中健康观察点医学观察。

  1月20日核酸检测阳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该确诊病例全程严格闭环管理,安徽省无密切接触者。

  健康提示: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放松,要持之以恒落实好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等常态化防控要求。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省卫健委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