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今后芜湖坐高铁可直达舒城等地 全程仅需一个多小时

  从1月2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后,芜湖首次与桐城、庐江、舒城直通高铁列车,全程仅需1个多小时。

  记者从12306网站查询到,从1月21日起,芜湖开往至桐城、庐江、舒城等地的高铁列车共有两趟。

  其中,G7141次列车是从上海虹桥站开往合肥南站的高铁列车,在17:38经停芜湖站,经芜湖南、铜陵、池州、安庆,到达桐城东、庐江西、舒城东,于20:09抵达终点站合肥南站。

  另一个趟是G7470次高铁列车,该列车从杭州东站开往安庆站,其中,19:43经停芜湖站,经肥东、合肥南、舒城东、庐江西、桐城东,于21:49抵达终点站安庆站。

  记者了解到,芜湖到庐江西的高铁列车最快时间为1小时23分钟,该车次的二等座票价为85元;芜湖至舒城东的高铁最快时间为1小时9分钟,该车次的二等座票价为75元;芜湖至桐城东的高铁最快时间为1小时36分钟,该车次的二等座票价为94元。

  大江晚报记者 王叶华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程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