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开兴 王晗笑)1月18日,出席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滁州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滁州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滁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进行了分组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系统全面地总结了2020年工作及“十三五”发展主要成就,报告中确定的“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2021年工作安排,目标清晰、措施务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在讨论《滁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时,委员们纷纷表示,规划和纲要描绘了滁州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

  委员们还畅所欲言,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紧扣中心工作履职作为,汇聚起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来源:滁州网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