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村民报警8700元现金家中被盗 怀宁刑侦大队主卧内破案

  村民存放在家中的数千元现金不见了,门锁和窗户完好无损,这些现金难道是不翼而飞?近日,怀宁县高河镇一村民报警称家中被盗,当地警方处警后快速“破案”,原来是该村民记错了存放现金的位置。

  1月11日,高河镇平安村村民何某报警称,其存放在家中的8700元现金被盗。接警后,怀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迅速处警。民警经询问了解到,1月9日,何某就发现家中的8700元现金不见了,其家中一直有人居住,门锁及窗户也完好无损。随后,何某的女儿也赶回家中一起寻找,仍遍寻无果。

  1月11日,民警对现场细致勘验后发现,何某家里无可疑外来鞋印,也无明显入侵痕迹,且主卧室和其它房间内均无明显翻动的痕迹。民警初步判定,何某家中现金被盗的可能性较低。后经仔细查寻,半个小时后,民警在何某家主卧室一老式衣柜内衣物中发现一沓现金,经何某清点辨认,这正是其报警“被盗”的8700元现金。见此,何某终于想起来,原是自己疏忽大意,记错了放置这些现金的位置。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许家权 通讯员 吴骏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