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胆真大!男子酒后驾驶未年审无保险轿车

  1月16日晚,鸠江交警大队民警在长江北路与港湾路开展夜查酒驾整治时,查获一起车辆逾期未年审,车辆无保险,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消除了一起重大安全隐患。

  当日晚上20点53分,一辆苏MC59XX号奇瑞牌小型轿车沿长江北路由北向南方向缓缓驶入卡点。执勤民警让司机停车接受检查。车窗摇下,隐隐约约飘出一股酒气,执勤民警立即让司机下车。

  司机一下车,酒味明显浓厚了,民警对司机进行酒精吹气测试,检测结果为61mg/ 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经检查:驾驶员宦某某,芜湖人,持C1驾驶证,车辆年审到2020年5月,保险到2020年2月。

  等待宦某某是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罚款15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月,车辆逾期未年审罚款200元,记3分,车辆没有购买保险的,购买保险后处于2倍处罚。

  (全媒体记者:徐建昌 通讯员:梁福保)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