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李志伟查看阜阳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准备情况

  1月17日下午,阜阳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到阜阳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委员住地、大会主会场等场地,查看大会各项准备工作情况。阜阳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军、王家仁,秘书长郭景宏参加检查。

  李志伟一行首先来到宝龙温德姆酒店和天英玺悦酒店,了解委员报到及酒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李志伟要求,酒店及会务相关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压紧压实责任,扎实做好与会人员核酸检测、测温、登记等工作;要从严落实封闭管理措施,凭证件进出住地、会场;要做好餐饮服务工作,采取餐位分开、错峰就餐等方式,为参会委员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用餐环境。

  在阜阳师范大学体育中心、阜阳市委党校,李志伟仔细检查了会场内各项设施布置情况。他要求,会务人员要精准精细做好会场布置、交通秩序维护等工作,高质量搞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确保阜阳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圆满顺利召开。

  来源:阜阳日报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