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公司停车场暗藏赌博窝点 8名涉赌人员被拘留

嫌疑人被捕嫌疑人被捕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日前,合肥经开公安分局锦绣派出所民警循线深挖,成功查处辖区一赌博窝点,依法行政处罚8名违法嫌疑人,现场查获现金赌资15000余元及相应赌具。

  2020年年底,锦绣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在辖区某汽车服务公司的停车场有人聚赌。获悉后民警多次前往核实均未有所发现,随后民警转变策略,经过便衣侦查,明确了该赌博窝点人员聚集时间、规模等关键信息。

赌桌赌桌

  2021年1月13日晚,锦绣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该赌博窝点进行抓捕,在窝点外围民警小心靠近,听到内部传来阵阵兴奋的押注声音,随后快速冲进去将现场人员全部控制。

  经调查了解,该窝点聚赌人员均为长途车队司机,在休息过程中为打发时间、缓解工作压力,故聚在一起以“推牌九”形式参赌,输赢从数十元到数千元不等。

  目前,该案8名涉赌人员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二日处罚,有效地肃清了辖区赌博风气。(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