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 金寨金逸影院等7家单位停业整顿

  1月6日至13日,安徽省金寨县文旅体育局分两个检查组对城区的30家文化娱乐场所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发现部分单位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经研究,责令中影名门国际影城、地球村网吧、绿城网吧、亿宝网吧、悠米网吧、明发游艺、金逸影院共7家单位停业整顿。

  本次检查活动共检查50家次,绝大部分文化娱乐单位都能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营业活动,但仍存在少部分单位心存侥幸、做得不到位。

  督查检查中发现,部分单位有的未尽到提示提醒的义务,存在上网人员(观众)不戴口罩或者部分不戴口罩或口罩戴的不规范;有的消毒记录、体温监测不规范化,记录不全;有的安康码制作不规范,无法扫描;有的防疫物资准备不够。针对这些疫情防控麻痹松懈、流于形式的单位,金寨县文旅体育局当场责令其进行整改,部分问题严重的企业,则责令其停业整顿,暂扣相关设备,待验收合格后方准营业。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