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合肥:防疫宣传进车站

  央广网合肥1月15日消息(记者王利 通讯员崔明天)时值岁末年初,人员流动频繁,各地疫情防控压力加大。1月15日上午,记者探访合肥南站看到,车站再次升级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把关旅客进站、出站以及换乘,确保旅客安全。

  15日上午,在合肥南站,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在出站口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张贴宣传标语、答询群众疑问等方式,告知返乡来肥群众。“如果是来自或者途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必须在不超过6小时以内向所在的单位、社区或者宾馆报告;特定行业如从事进口冷链食品运输加工、边境返乡出租车网约车司机等群体必须进行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执勤民警说。

  针对合肥南站人流密集区域逐步增加的情况,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三大队对核心部位重点防控,采取步巡防点、车巡控面,车步巡相结合的“双巡逻”模式,强化南站附近区域管控,不断提高接处警效率和见警率。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