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融入南京都市圈 做好产业承载“加速器”——访市政协委员、 安徽和众创道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娟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融入南京都市圈,为做大做强园区经济带来了新机遇。”日前,市政协委员、安徽和众创道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2021年市“两会“即将召开,她正准备就我市企业融入南京都市圈建言献策。

  2011年,张娟从深圳来到马鞍山。近十年来,她见证了马鞍山的快速发展。尤其是融入南京都市圈,她所在的安徽和众创道产业园有限公司不仅是受益者,而且正努力成为融入南京都市圈的产业承载“加速器”。

  近年来,围绕宁马产业对接,安徽和众创道产业园有限公司为融入南京都市圈接连出招。位于慈湖高新区的宁马青年创业谷产业园,总投资5亿元,约50家企业入驻;位于博望 区丹阳镇的博商创道产业园是江宁博望跨界-体化发展示范区内的标准化产业园, 总投资 5.5亿元,目前一期16家企业已交付厂 房,其中80%的买主来自南京;位于和县乌江镇的和 众创道产业园一期项目正在招商和建设中。张娟表示,今后, 不仅要服务好入驻企业。还 要加大对产业配套、产业跨界发展等“全域式”、”全生态”跨界一体化的市场化探索。

  “下一步,我们将深度融入南京都市圈,努力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局面中为企业发展寻找更大利好”。张娟表示。

  来源: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