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刚刚!黄山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凝心聚力促发展,砥砺奋进新征程。1月1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黄山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市委市政府会堂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族各界的市政协委员齐聚一堂,承载着人民心声,肩负着各界重托,为黄山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献智出力。

  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龙、吴文达,市政协副主席汪潇溪、徐玉宝、胡黎明、吴灵强、万国庆、洪祖根、徐荣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委副书记范荣晖出席开幕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应邀出席开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在屯的历届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黄山学院党委书记,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六届市政协副主席。

  七届市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90人,实到委员263人,符合规定人数。

  上午9时许,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路海燕、汪潇溪、徐玉宝、吴灵强。

 路海燕主持大会并宣布大会开幕。大会审议通过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议程。 路海燕主持大会并宣布大会开幕。大会审议通过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议程。
徐玉宝代表政协第七届黄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徐玉宝代表政协第七届黄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胡黎明向大会报告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胡黎明向大会报告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策向大会报告

  市政府系统办理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情况

  在我市的十二届省政协委员,市直和驻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市政协副秘书长和办委室负责同志,各专委会成员应邀列席会议。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