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聚焦两会!今天上午,黄山市第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市长孙勇作《政府工作报告》

  奋进新征程

  黄山再出发

  1月12日上午

  黄山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在黄山市委党校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这次会议

  是在黄山市牢牢把握重要战略机遇

  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

  会议应到代表289名,实到271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任泽锋、路海燕、范荣晖、杨龙、吴培清、张明、肖善武、叶长荫、李高峰、汪义生、毕普民、吴文达、谢志平、江善良、方文辉、李忠、金玉琴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黄山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肖善武主持大会。8点30分,肖善武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勇作《政府工作报告》 孙勇作《政府工作报告》
 肖善武主持会议 肖善武主持会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黄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孙勇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部分:实现新跨越——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工作回顾;锚定新坐标——“十四五”时期主要任务;迈上新征程——全力做好2021年工作。

  孙勇指出,十三五”时期,黄山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综合实力稳步提升,产业调整力度加大、转型升级成效明显,城乡面貌显著改善、人居环境持续优化,改革开放深入实施、发展活力显著增强,生态保护不断加强、绿色优势更加凸显,社会事业繁荣发展、民计民生显著改善。

  会上,《黄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黄山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黄山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以书面形式提交各位代表审议。

  出席本次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和代表中的黄山市级领导。

  列席本次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不是黄山市人大代表的市政府副市长和黄山学院党委书记、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市政协委员中的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

  列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市政府秘书长,不是市人大代表的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七届市政协委员,在黄的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市法院副院长,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部分区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市委、市政府直属单位及群众团体负责人,国家及省驻黄单位负责人。

  来源:黄山发布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