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夫妻俩无证驾驶 双双受到处罚

  1月7日,桐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托大数据分析,成功侦破市长信箱督办的投诉案件。程某夫妇因无证驾驶小型汽车双双受到1000元交通罚款的处罚。

  1月5日,桐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市长信箱转递的督办信息:一辆皖A7HE2*号牌的车涉嫌无证驾驶。该大队立即安排交警四中队侦查此案。民警根据市长信箱提供的皖A7HE2*号牌查找该车行驶轨迹,发现该车经常深夜往返桐城与新渡两地。

  经过科学研判,1月7日11时许,民警发现了皖A7HE2*小型汽车的蛛丝马迹,一路追踪到桐城市新安中学旁,发现了停在路边的皖A7HE2*蓝色宝马车。经走访,民警找到了该车驾驶人程女士。程女士告诉民警,宝马车是肖某的,去年9月份,肖某因欠公司货款,将车抵押给了她。民警让程女士出示驾驶证时,程女士告诉民警她还未取得驾驶证。民警将车暂扣,口头传唤程女士前往四中队调查。进一步调查中,民警发现程女士和其丈夫程某某都驾驶过该车,且双双都未取得有效驾驶证件。民警根据其违法行为,遂作出上述处罚。(通讯员 姚笃留 方红旗 全媒体记者 徐侃)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