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六安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办复率为100%

  六安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以来,六安市政府和各承办单位认真履职尽责,有效完成了提案办理工作,解决了委员们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了工作落实,提高了政府工作效能。通过认真办理落实,截至目前,六安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所有提案均按规定要求完成答复工作,办复率为100%,委员均表示满意。

  2020年,六安市政府共收到六安市政协转交的六安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226件,其中重点提案33件(含24件并案提案)。分别由4个县区政府和34个市直部门(单位)承办落实。所有提案均按规定要求完成答复工作,办复率为100%。其中,涉及问题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的有160件,占总数70.8%;已经列入规划、计划逐步解决的有64件,占总数28.3%;受政策规定或客观条件限制,目前还难以落实的有2件,占总数0.9%。共收到政协委员办理情况意见表108份,均表示满意。

  下一步,六安市政府将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增强群众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以更加严谨负责的态度、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