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创业致富领头人 倾力扶贫奔小康

  倪大勇是二坝镇龙泉行政村中埂自然村人,自2015年回乡创业后,带动当地200多人齐心协力奔小康。

  1999年,倪大勇毕业后,只身前往北京谋生。从一名普通的送货员到服装公司销售部主任,他稳扎稳打、及时跟进市场动态,在服装销售领域有了一定资源。2015年,倪大勇在芜创办名爵服饰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一年多,产品广受好评,逐步在江浙一带的服装市场立足。彼时,当地一位青年因父亲患病、急需医药费,找到倪大勇,意在做一些服装加工生意,以解燃眉之急。当得知青年有丰富的服装厂制衣经验后,倪大勇便鼓励其开个服装加工厂,创业资金由名爵公司先行垫付,待加工厂盈利后再作归还,并为其提供订单、解决销售问题。就这样,天马服装加工厂兴办了起来,并在招工阶段优先聘用零就业家庭女工和残疾人士。2018年,天马服装加工厂加工成衣12000多件,获利60万元,该青年也如愿走出困境。

  据了解,近年来,在倪大勇的倾力支持下,二坝镇30多名贫困青年同名爵服饰有限公司签订了加盟协议,以加盟生产的方式,走上了创业致富路。企业共吸纳贫困家庭女工230多人,使100多个零就业家庭摆脱贫困。(来源:芜湖日报   )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