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宿州市公安局举行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聘任仪式

  1月7日上午,宿州市公安局举行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聘任仪式,为21名特聘监督员发放聘书,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张晓东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谈感受、说变化、提建议,对近年来全市公安工作,特别是社会治安、文明交通、礼让行人、机动车停放、警民微信群、行业整治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公安队伍精神面貌的改变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公安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张晓东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的身边事、烦心事记在心上,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方式,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深入一线了解群众所需所想所急所盼,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此次聘请监督员,就是为了广开言路,开门纳谏,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履行监督职责,把所见所遇所感真实反映出来,特别是对公安工作需要改进的地方,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如何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等好的意见建议提出来,共同把宿州建设得更美好、更安全。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