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十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调度会

  1月5日上午,淮北市政协召开十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调度会。淮北市政协主席谌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淮北市政协副主席钱丹婴、王莉莉、张保成、程晋明,秘书长陈新华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淮北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淮北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组成人员及工作职责》,各工作组逐一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谌伟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实现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即将召开的淮北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是全淮北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项筹备工作谋划早、有创新、更务实,值得肯定。当前大会筹备工作进入紧要阶段,要在淮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按照工作方案责任到人、倒排工期,抓紧、抓细、抓实各项筹备工作。

  谌伟要求,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紧盯重要部位和关键环节,积极做好会议期间纪律要求、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会务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淮北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来源: 淮北日报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