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奇葩!一男子举报自己酒驾被拘留

  元月2日,蚌埠市交警四大队来了一位特殊的“车主”,竟然举报自己酒驾,理由是最近生活不如意,想进入看守所“待”几天,经过交警部门核实后,最终该男子被行政拘留10日,并给予罚款2500元的处罚。

  淮河晨刊记者从交警四大队了解到,当天下午3点左右,一男子宋某驾驶一辆白色轿车开进大队院内,宋某一见民警,便开始嚷嚷:“我要举报,我自己酒驾开车了!”接待民警与其交流时,确实闻到其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味,在进行讯问时,没想到宋某自己脱口而出:“我是从高铁蚌埠南站喝了白酒,自己开车过来的,就是我开的,就是想进去(进看守所)”。男子此举,让接警民警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随后经对宋某酒精呼气式检测,结果为52mg/100ml,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经民警进一步讯问,宋某对酒后驾车的事实供认不讳,而且宋某本人也无机动车驾驶证,属于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

  对于其当天下午的行为表现,宋某表示自己近期生活工作不顺,心情很差,就想进去蹲几天。元月5日上午,针对查实的宋某无证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做出了对宋某行政拘留10日,并给予罚款2500元的处罚,最终满足了宋某的“要求”。

  (记者 陈昂 通讯员 樊奇)

  来源: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