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一辆电动车均价200余元?这些车哪来的?不用猜就知道

  1月2日上午,桐城市街头上演了一场抓捕行动,当地警方经过多日摸排蹲守,当场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摧毁一盗销电动车犯罪团伙。

  去年11月份以来,桐城市城区接连发生电动车被盗警情,桐城市公安局抽调刑侦大队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工作。专案组民警通过对案发现场反复勘验,并多次对发案地周边进行走访调查,成功锁定一名有多次盗窃电动车前科的嫌疑人储某。

  为了不打草惊蛇,专案组民警经过一番深入侦查,又有一名销赃嫌疑人马某被锁定。桐城警方通过多日侦查和摸排蹲守,1月2日上午在桐城市街头,终将刚刚秘密完成交易的犯罪嫌疑人储某、马某抓获归案,现场扣押多辆电动车。

  在铁证面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犯罪嫌疑人储某供述,早在去年7月份,其就在桐城市城区盗窃电动车,去年11月份以来其频繁作案,共盗窃电动车50余辆,并全部以低价卖给犯罪嫌疑人马某,非法获利1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储某、马某已被桐城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通讯员 方冬冬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许家权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