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好消息!合肥蜀山国购苑安置房启动回迁

  “很满意,位置不错,新房子,比以前的大,住着肯定舒服。”12月28日上午9点,位于合肥市蜀山区的国购苑安置房回迁项目正式启动,顾意德老人选好了新房。包括他在内的212户回迁居民将住上期盼已久的新房。目前,交房工作进展顺利,预计12月29日全部完成交房工作。

  28日上午,安置分房正式开始。望着崭新的住宅楼,首位拿到钥匙的顾意德老人很开心,他选到了1#1903室的房子。顾意德介绍,他原来房子很小,才50多㎡,现在新房有85.5㎡,“新房面积更大,楼层也好,地段也不错,交通便利,我们很满意。”

  国购苑安置房项目位于长江西路以南,南一环以北,国购广场以西,西园三号路以东。该项目是原轨道二号线拆迁项目,共有两栋安置楼,建筑面积约22000㎡,涉及居民212户。

  “本次回迁共有9个户型,分别为112.26㎡、85.5㎡、75.56㎡、119.7㎡、84.8㎡、96㎡、96.62㎡、95.78㎡、103.25㎡,满足大家的不同需求。”三里庵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孟庆环介绍,国购苑安置房项目配套了社区用房、物业用房、文体中心、卫生服务中心等,配套齐全,力求让居民住的更舒适、更安心。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汪漪 通讯员 仲名山 孙雨静 文/摄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