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蟊贼连盗这家人3次 连衣服被子都不放过

  前段时间,家住金寨县新城区金梧桐小区的市民王先生非常郁闷,一周内家中频被小偷光顾,就连衣服、被子、鞋子也都被偷个精光。警方顺藤摸瓜后发现,这个蟊贼可不简单。

  王先生家住小区二楼。一个月前,出差回来的他,发现家中物品被洗劫一空。“出差回来后门就打不开了,最后从后面翻进来一看,里面衣服鞋子什么都没有了。”王先生说,有了第一次被盗的经历后他留了个心眼,临走前锁死了窗户,可是没想到他的家还是被盗了,小偷还是直接攀爬上来后,撬掉窗户进入屋内的。

  接连被盗让王先生大为光火,但两天后,他又发现家门出现异样,钥匙无论如何也打不开门锁,“见门打不开后我只好报警,来到楼下,可奇怪的是,等再次上楼的时候门钥匙又能打开了。所以当时就怀疑门是被小偷反锁了,当时小偷就在屋内,等回来的时候小偷翻窗逃跑了。”

  据了解,在金梧桐小区,像王先生家发生的被盗事件并非个案。自今年9月份来,金寨县公安局多次接到该小区被盗的报警,其中,被盗楼层多数集中在小区二楼。

  “因为他盗窃方式相同,都是翻窗入室,没有撬锁也没有技术开锁,就分析可能嫌疑人是同一个人。”金寨县公安局现代产业园区派出所社区警务队队长廖东洋说,此外,嫌疑人反侦查意识很强,每次作案都会全副武装,而且刻意避开监控。据民警统计,被盗的物品有牙膏、牙刷、鸡蛋、背包、裤子和衣服等生活用品,贵重物品大到名烟名酒、电视机等物品,盗窃的物品比较杂,更是在小区内产生恶劣影响。

  就在当地公安机关全面布控时,贼心不改的蟊贼居然再一次伸出了黑手。10月份,金寨县公安局接到金梧桐小区物业报警称,小区充电桩硬币箱被盗。民警再次通过视频监控侦查,终于发现了一辆可疑的电动车。通过侦查,民警逐渐掌握嫌疑人体貌特征和活动轨迹,并于11月30日实施了蹲点抓捕。在嫌疑人住处警方搜到了各种各样的红酒、白酒、洋酒,还包括被褥、衣物和电饭煲,初步清理后案值约在3万元左右。

  经查,犯罪嫌疑人汪某有多次盗窃前科,到案后,汪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金寨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