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池州市2020年知识产权专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为提高池州市知识产权领域工作队伍业务素质,提升全市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水平,12月23日,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0年全市知识产权专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北京久诚事务所的四位专家,分别从《以案说标准—论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性》、《专利信息分析与运用》、《海外专利、商标申请实务》、《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形势分析和纠纷应对概述》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授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管理能力与水平,提升企业对知识产权的运用和保护能力,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培养一批优秀的知识产权专员。”池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天市场监管局邀请了四位专家来给我们授课,真是收获满满。做好知识产权工作,不仅需要政府,更需要我们每一个企业主动参与,利用好国家的政策,抓住机遇,实现快速发展。”培训会上,不少参训企业代表纷纷表示。

  当天,全市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负责人代表、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负责人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作者:王兆 )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