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优秀!双凤经开区荣获省商务厅表彰!

  12月22日至23日,从省商务厅组织召开的2020年度全省开发区业务培训会议上传来佳音:双凤经开区荣获2020年度全省开发区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园区非公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区相关人员荣获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双凤经开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制定2020-2021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启动“个十百千万”工程。目前园区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80家(含公示38家),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2个,国家级、省级、市级等各类研发机构135个,各类示范企业56家,安徽省质量奖11个,智能工厂5家,数字化车间39个。

  年初以来,在克服疫情突发、汛情叠加等极端不利因素影响下,双凤经开区各项经济指标实现量质齐增。预计全年,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5%,战新产业产值同比增长14%;规上服务业企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6%;限上商贸业销售额同比增长110%,其中零售额同比增长480%;新增规上工业企业10户、限上商贸企业7户;大新专开工项目8个,竣工项目9个,投资48亿元。

  目前,双凤经开区始终把招大引强作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聚焦主导产业、战新产业和重大项目、高科技企业,不断拉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全产业链,培育发展新动能。双凤智谷、人和产业园、中南高科、凤之巢等平台型项目招商初见成效,累计引进项目275个。

  今年以来,双凤经开区紧紧围绕年度大建设计划,统筹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升级改造。实施老旧道路改造和新建道路完善“双提升”工程,累计投入50亿元,园区交通设施条件、沿街景观绿化面貌得以极大改善。

  除此之外,双凤经开区坚持发展为民、为民发展的原则,全力推动社会民生事业再上新台阶。累计投入30亿元实施安置房建设,陆续完成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让群众住的安心、住的舒心。

  “打造千亿大双凤,晋升国家级开发区”,未来双凤经开区将继续向着,这一目标不断前进!美好双凤的画卷由大家开启!

  来源:双凤发布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