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多家企业召回上万只问题充电器

  安徽商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陶伟) 12月21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注意到,安徽多家企业召回上万只问题充电器。

  这其中涉及2000只问题锂离子电池充电器。安徽良宇新能源有限公司自即日起,召回2020年2月至2020年3月期间制造的(部分)康隆48V3A型号锂离子电池充电器,涉及数量为2000只。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锂离子电池充电器,由于在生产过程中混入多余物,可能存在过热起火的安全隐患,空载直流输出电压不符合零输出安全标志和说明书没有明确的说明,存在一定的危及人身风险的伤害。

  其余召回的问题充电器来自天长市四家企业。 天长市昌翼电子有限公司自即日起,召回2020年2月2日生产的型号为昌翼48V20Ah充电器,数量为2000只;本次召回的产品存在的问题是:昌翼48V20Ah充电器没有按照T/TCDZ0001-2019《电动自行车用蓄电池充电器》标准要求,防反接损坏不符合上述团体标准。天长市秦栏镇阳德电子厂自即日起,召回2019年10月11日生产的型号为阳德48V12Ah充电器,数量为2000只;天长市德仁电子有限公司自即日起,召回2020年4月15日生产的型号为悠正60V20Ah充电器,数量为5000只;天长市德仁电子有限公司自即日起,召回2020年4月15日生产的型号为悠正60V20Ah充电器,数量为5000只。

  消费者可登录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网站(www.ahdpract.com)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