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送快递惹口角 好民警来劝和

  近日,砀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经过连日劝说,最终使矛盾双方当事人达成了和解协议。

  12月11日下午4时许,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反映一男一女在某小区门口争吵。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制止了双方的争吵行为后了解到,男子李某系快递员,给女子赵某送快递。李某到达该小区后,拨通了赵某的电话,赵某表示自己有事,让其把快递先放在小区旁边某快递点。李某表示不好意思送到别的快递点,且容易混淆,造成错漏件,让赵某尽快来取件。不多时,赵某气呼呼地来到了小区门口,说了几句埋怨的话。李某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与之发生争吵。

  考虑到双方都在气头上,又都有工作要忙,民警暂时平息争吵行为,让双方先各自离去。随后接连几日,民警利用入户走访、开展宣传活动等机会,先后找到双方,宣讲法律、案例,苦口婆心地耐心劝说,双方都认识到了各自的错误。12月15日上午,双方来到城关派出所握手言和。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