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荣顺集团荣膺2020安徽民企服务业百强 党建与企业发展融合共进

  2020年8月13日,安徽省工商联、安徽省经信厅、安徽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发布2020安徽省民企制造业综合百强和服务业百强榜单。榜单按照企业自愿参与原则,经过审核、评议等环节,依据企业2019年度主要经济指标确定。荣顺实业集团凭借近20年来在项目开发、投资管理、破产重组等方面的丰富经验,致力提供未来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跻身“安徽民营企业服务业百强”。

  依据新的排序标准,在2020年民企营收百强、制造业综合百强和服务业百强三个榜单中,百强企业入围门槛再创新高,营收百强入围门槛达36.1亿元,较上年上涨5.15亿元,同比增长16.64%;服务业百强门槛由上年的8.2亿元增加到13.19亿元,同比增长37.83%。

  据了解,安徽荣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全国优秀民营企业、新锐浙商企业、中国光彩事业企业,是安徽宁国市优秀民营企业之一。2013年在五里铺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宁国市家居建材市场,成为地方家居建材行业集聚发展的先行地,2018年引进浙商资本和专业化的管理模式,更名“万福光彩大市场”,并率先成立了“小个专”行业党支部,实现了党建与企业发展融合共进,为全市其他行业发展树立了典范和先例。宁国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唐海宾向记者介绍道“希望荣顺集团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増强发展的凝聚力、向心力,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希望新成立的宁国市家居建材协会顺势而为,主动对接服务,加强研究指导,注重规范管理,带领和团结广大会员做大做强行业体系。希望相关行业管理部门靠前站位,优化服务举措,积极为企业和行业发展排忧解难,构筑优良、便捷的营商环境。”

  据悉,自1998年起,安徽省上规模民营企业经营情况调研以及百强排序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22年。

  (责任编辑:杨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