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宿州市城管局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军训会操评比活动

  近日,为检验军事训练和纪律作风整顿成果,市城管局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了会操评比活动。

  当天日下午,近400名参训人员,分9支队伍参加了会操评比,会操以入场、报数、立正、稍息、跨立等内容分别进行考核,该支队各科室、大队依次先后表演了规定动作。会操中,参训执法队员步伐整齐,口号响亮,训练有素,集中展现了城管执法队伍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城市管理者的新形象。

  据介绍,通军此次事训练和会操评比活动,不仅锻炼了队伍、提升了形象,也达到了打造半军事化水平城管队伍的目的,为更好适应新时期城市管理工作和打造良好执法形象打下了坚实基础。该支队参训队员姚亮表示,通过这次执法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使得我们执法队员在综合素质上进一步提高,在工作作风上有进一步的转变,下一步,我们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去。

  全媒体记者:杜武强

  新媒体编辑:崔明月

  来源:宿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