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用姐姐身份婚恋诈骗 真“坑”

  妹妹冒用姐姐的身份证工作生活,并涉及一起婚恋诈骗案。近日,桐城警方经过一番调查寻踪、抽丝剥茧,一女子冒用其姐姐身份信息终于现出原形,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近日,桐城市公安局在侦办一起婚恋诈骗案时发现,合肥市肥东县居民张云(化名)于2017年至2018年,在合肥某虚假婚恋网站从事电话客服工作,其利用虚假婚恋网站参与实施诈骗。在该公司上班期间,张云还用自己真实身份登记造册,并使用其本人身份办理的银行卡领取工资。12月3日,专案组民警赶赴合肥,在一小区将正在家中的张云当场抓获。

  民警将张云抓获后,其神情镇定,并否认曾在婚恋诈骗公司上班。由于调查线索指向性明确,专案组民警现场对张云进行突审。在确凿的证据面前,张云终于卸下防备,承认有一妹妹名叫张会(化名),张会初中毕业后即步入社会,因未成年,其一直使用张云的身份证工作生活。

  张云还承认,妹妹张会确实于2017年至2018年在某婚恋网站上班,目前仍在合肥生活。专案组民警立即让张云电话联系张会,将其约出。当嫌疑人张会出现时,民警迅速将其抓获。

  在铁证面前,张会如实供述了其冒用姐姐张云身份在婚恋诈骗公司上班,并参与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当日,另一名涉嫌诈骗的嫌疑人王某也被专案组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会、王某已被桐城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全媒体记者 汪迎庆 通讯员 戴慧玲 卢晓宇)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