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田民宿

  浓浓的烟火气,

  让身在异乡的旅人不再孤单。

  远离城市喧嚣,在没有世俗纷扰的地方感受生活,感知自己最真实的生命状态,或许是我们现代人最奢侈的梦想。

  然而逃离当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你可以去住一段时间民宿,在鸟语花香中自然醒来,再重新回到城市的时候,一切便可以重新开始。

  黄田古民居位于宣城市泾县榔桥镇,这里依山傍水,建筑粉墙黛瓦,保留着古徽州的意境和韵味。

  黄田景区民宿,位于景区培风阁处。经过一小段古老石板路之后,便到了黄田景区民宿。

  在推门而入之间,你会感觉到自己像是落入了一个由光影交织而成的新世界里。

  阳光穿过绿叶的缝隙,透过窗户,映在了窗旁的座椅上……这里掩映在山水之间,返璞归真的淳朴。是家庭旅游、团建聚会好去处,满足你“向往的生活”。

  这时候,你可以尝试着放空心灵,什么都不去想,只享受属于这个氛围的独有静谧和温馨。

  白天游山玩水,听风声饮雨露,傍晚和街坊邻居们唠唠家常,去附近的村民家蹭一顿农家饭,晚上躺在床上,伴着潺潺的流水声和鸟虫的鸣叫声,欣然入睡。

  清晨在嘹亮的鸡鸣声醒来,午后你可以在阳光下惬意的发呆,望远山青黛,天蓝云白,坐卧清新的空气中。

  房间设计极简且柔软,整个空间气质细腻温和,每一处的停留都能看到风景,闻到自然的味道,清淡不腻,让每一个居住在这里的人都能感受到自然、舒适、轻松。

  置身民宿中,舒适的大床,柔软的被子,精致的摆件,随处都能够让你感受到幸福的味道。

  民宿内还备有茶具及茶叶,你可以沏一壶茶疗愈身心,悠然的在民宿里享受一段安闲清逸的茶歇时光。

  在这里,是岁月静好的模样,是小城故事的浪漫,是宾至如归的体验。在这里,放空心灵,闲暇时慢悠悠地在景区走一圈,享受静谧而充实的一天。

  古村遇见民宿,冬日遇见阳光。正如张国荣的《春夏秋冬》,”冬日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爱上一座城,从民宿开始。生活需要一个出口,让你跳出循环往复的日子。而旅途意味着无限可能性,入住黄田景区民宿,去过你最向往的日子吧!

  ❀旅行指南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泾县榔桥镇黄田景区 

  门票:50元 

  交通:

  * 上海、苏州方向来黄田:宣城西下高速—(约80公里)至泾县黄田

  * 南京来黄田:南京—芜湖南下高速—(约100公里)至泾县黄田

  * 湖北、合肥来黄田:合铜黄高速—甘棠下高速—仙源镇—(约60公里)至泾县黄田

  来源:皖南印象旅游

  (责任编辑 周西珊)